中國大陸疫情兇猛 三退義工:越來越多人認清中共

 

31分18秒     下載 MP4 文件

30多歲警察工作中猝死 都是中共黨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19日訊】疫情席捲中國各地,大量體制內的公檢法人員也密集死亡。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明示,神要開始剷除中共邪黨了,為其站隊的都會被淘汰,遠離中共才會有希望。

「澎湃新聞」報導,中共黨員,雲南富源縣公安局老廠派出所三級警督肖奎,1月9日在派出所備勤期間突發疾病死亡,年僅37歲。

報導稱,2021年,肖奎被縣公安局評為所謂優秀黨務工作者。

另外,「新浪四川」報導,四川省達州市萬源市公安局河口派出所所長、三級警長吳猛,去年12月7日突發疾病在辦公室離世,年僅38歲。

另據明慧網周三(1月18日)報導,吉林省十名公、檢、法、黨政官員,在2022年被調查和起訴。

1999年「7·20」以來,中共公、檢、法部門被利用來迫害法輪功。

明慧網報導不完全統計,2022年獲知172名大陸法輪功學員遭中共迫害含冤離世。

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在《理性》 一文中明示:「遠離中共邪黨,不為邪黨站隊,因為它背後是紅色魔鬼,表面行為是流氓,而且無惡不作。神要開始剷除它了,為其站隊的都會被淘汰。」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梅、臣倩綜合報導

———————————

【禁聞】疫情瞄準中共 中國旅客出境未爆大流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20日訊】中國疫情大爆發,各地醫院和殯儀館瀕臨崩潰之時,中共突然放開出境限制。各國擔心中共再次散毒,紛紛對中國旅客實施防疫管制。但是對中國人不設防的國家,疫情並未升溫。分析認為,這正說明疫情就是針對中共而來。

中共宣布1月8日起不再限制中國人出境之後,包括美國、加拿大、日本、韓國等多國,因擔心中國旅客入境造成疫情大爆發,均對中國旅客進行了防疫管控。但不設防的國家,目前也沒出現嚴重疫情。

比如紐西蘭1月16日通報,過去7天的平均病例比前兩周有所減少。

旅居紐西蘭華人譚醫生:「中國疫情大爆發後,中共開放國門。從傳染病學的角度來說,讓中國人不用入境,新的病毒變異的毒株它是不會到那個國家。但是我們從紐西蘭這個國家的數據來看,紐西蘭敞開了對中國人入境的條款。對比之前2022年,它感染人數和那個死亡人數,它還是有一個很大幅度的降低的。」

泰國也是對中國旅客全面開放的國家之一。

旅泰華人駱先生:「泰國因為經濟非常依賴旅遊,而且中國是客源大國,高峰期佔了近3成,所以泰國政府對中國人就沒有設限。1月9日起,陸續來了不少人。泰國民眾其實也知道中國疫情好恐怖,所以還是很擔心的。為了生活也沒有大的反彈。但是泰國並沒有疫情大爆發,或許說明這個病毒只在中國起作用,只對中共起作用。」

疫情持續3年來,中共實施嚴酷的清零封控政策,甚至閉關鎖國,禁止國人出境。去年12月7日,中共突然無計劃躺平式全面放開,疫情海嘯瞬間席捲全國,各地醫院、殯儀館和火葬場屍體堆疊,當局卻從今年1月8日起開放邊境,讓中國人出境旅行。

馬來西亞民眾謝先生:「這一次中國疫情大爆發後,中國共產黨它就開放國門,我們也不知道它開放國門是為了什麼?中國染疫的人到了這些國家,包括像馬來西亞政府之前通報說,中國新的病毒已經傳入了。但是當地的疫情沒有看到升溫。所以這說明,這個瘟疫是針對共產黨這種邪惡而來的。瘟疫古人也把它叫做瘟神,它也是針對這些壞的,不好的人來的。」

不過,馬來西亞民眾謝先生認為,對於親近共產黨的國家,後續疫情是否升溫很難說。

旅澳歷史學者李元華:「 澳洲開放以後,中國人進來了,澳洲的疫情也沒有大的變化,中國那個地方就比較特別了,同樣是奧密克戎,它一夜之間全國盡陽。雖然它之前也封鎖了,中共也有意讓它傳播,但是它那個傳播速度,實際上現在從醫學上來講是解釋不清的。」

旅澳歷史學者李元華說,表面看是中共準備不足,放開防疫導致大面積人口瞬間染疫死亡,實際上可能是因為很多人對中共認識不清白白送命。

李元華:「在中國,除了現在知道的奧密克戎,它產生了很多變異,有很多新的病毒株,但是它並沒有讓世界知道。我覺得就是說很多人,其實沒有認清這個病毒其實是針對中共而來的,那些跟隨中共還並不放棄中共的人,其實最危險的。」

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多年前就警示瘟疫將在中國造成災難,並開示解救之道。他在詩文中提到「遠離中共邪黨」「快快找真相」。

採訪/編輯/李韻 後制/陳建銘

——————–

相同的病毒不同的傳染力 只為中共而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20日訊】1月8日,中共大幅放寬出入境管制,但在中國人十大出境游目的地中,有九個國家的疫情感染率下降。統計數據說明:瘟疫是針對中共而來的。來看特別報導。

疫情持續3年來,中共實施嚴酷的清零封控政策,甚至閉關鎖國,禁止國人出境。

去年12月7日,中共突然「躺平式」放開,疫情海嘯瞬間席捲全國,各地醫院、殯儀館和火葬場屍橫遍野。而當局卻從今年1月8日起開放邊境,允許中國人出境旅行。

包括美國、日本在內的多個國家,因擔心再次爆發疫情,均對中國旅客進行了防疫管控;但也有一些經濟嚴重依賴旅遊業和中國遊客的國家,不得不拒絕對中國入境旅客實施限制。

然而值得注意的是,到目前為止,這些沒有對中國旅客實施防疫限制的國家,並沒有出現疫情加重的跡象,泰國就是其中之一。

旅泰華人駱先生:「1月9日起,陸續來了不少人。泰國民眾其實也知道中國疫情好恐怖,所以還是很擔心的。為了生活也沒有大的反彈。但是泰國並沒有疫情大爆發,或許說明這個病毒只在中國起作用,只對中共起作用。」

根據「亞洲旅宿大數據研究院」的最新監測數據顯示,中共自放開邊境後,內地旅遊市場反應迅速,各大旅遊平台赴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泰國等亞洲熱門目的地的機票、酒店搜索熱度持續增加。中國新年期間的出境游預訂量大幅反彈,創近3年峰值。監測顯示,預計有150萬中國人出境過年,其中80%左右集中在亞洲地區。

而身在馬來西亞的謝先生,也沒有看到當地的疫情因為中國遊客的湧入而升溫。

馬來西亞民眾謝先生:「我們也不知道它開放國門是為了什麼?中國染疫的人到了這些國家,包括像馬來西亞政府之前通報說,中國新的病毒已經傳入了。但是當地的疫情沒有看到升溫。」

相比之下,目前中國大陸的疫情傳播速度依然迅猛,甚至還有大陸媒體刊文,喜稱「中國速度再次創造奇蹟,新冠感染率創全球第一」。

同樣的病毒,在中國和在海外的傳染力出現的強大反差,讓許多不解的人去尋找表象之外的原因。

馬來西亞民眾謝先生:「所以這說明,這個瘟疫是針對共產黨這種邪惡而來的。瘟疫古人也把它叫做瘟神,它也是針對這些壞的,不好的人來的。」

時事評論員王赫:「為什麼要針對中國人而來?中國人都擺不過來一個區別在什麼地方?就是中共在控制著中國,中共編造了很多數據,毒害中國人,也在毒害全世界。」

時事評論員王赫:「所以中國這些疫情獨特現象背後,它就一再的表現了法輪功創始人李大師所指出的:疫情針對中共而來。」

對於身在中國的人們,如何躲過這場有針對性的瘟疫,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開示:「遠離中共邪黨,不為邪黨站隊。」

新唐人記者瑞麗、特約記者李韻紐約採訪報導

——————-

病毒劍指中共 百萬中國人出境 未見疫情升溫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21日訊】自從中共1月8日起打開國門,各界紛紛擔心再掀起一波病毒傳播潮。不過,翻看過去兩周美國的疫情數據,疫情並沒有升溫,來看詳情。

根據中共官方統計,1月8日到12日,中國日均出境24萬人次,較政策放開前上升了43.3%。

根據美國疾病控制及預防中心(CDC)的數據,從1月8日截止1月18日,中共打開國門以來,美國一周平均錄得的確診病例,從43.6萬人下降到33.2萬人。

在紐約州的數據中,從1月8日到18日期間,陽性率從7.9%下降到7%;而因Covid而住院的族裔比例中,亞太裔民眾的一周平均住院人數同樣呈下降趨勢。

美國病毒學專家、前美國陸軍研究所病毒系實驗室主任林曉旭:「超過一百萬的中國人已經到了全球各地,但是每個人身體上所攜帶的病毒量,跟這個(中國里)大的病毒風暴,所攜帶的病毒量完全不可同日而語,完全不是一個級別的。」

林曉旭表示,接下來的中國新年期間,大陸大規模人員流動後,疫情走勢值得關注。

林曉旭:「這個重症的高峰,以及死亡的高峰,我覺得還在攀升階段,或者至少在一個高位平台期,並不是像官方說的已經過了這些峰值。」

除了美國,根據中國人十大出境游目的地中,有九個國家和地區的疫情感染率不升反降。

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在2020年瘟疫爆發初期就發表經文《理性》指出:「這樣的瘟疫是有目地、有目標而來的。它是來淘汰邪黨份子的、與中共邪黨走在一起的人的。」

經文還開示了解救之道:「遠離中共邪黨,不為邪黨站隊,因為它背後是紅色魔鬼,表面行為是流氓,而且無惡不作。神要開始剷除它了,為其站隊的都會被淘汰。」「人應該向神真心的懺悔,自己哪裡不好,希望給機會改過,這才是辦法,這才是靈丹妙藥。」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紐約報導

——————–

大疫下保命良方 法拉盛兔年遊行民眾援三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23日訊】在今年紐約法拉盛中國新年遊行中,聲援三退方陣激勵人心。據全球退黨中心介紹,本次遊行活動中,共有185人當場聲明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

記者:「在我身後的,是今天遊行的第二大方陣,慶祝全球超過4億華人,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

浩浩蕩蕩的隊伍,走在熱鬧的法拉盛街頭。不少現場民眾紛紛表示支持。

歐洲病毒學家董宇紅博士:「中共整個的這個體系,從疫情三年以來,它們就一直在造假,還打壓說真相的吹哨人。當你知道(中共)這個東西,它背後有這麼邪惡的對你生命不利的能量體系的時候,你去遠離它,就相當於你為自己的生命增加了一份正能量,也就是增加了抗病毒的免疫力,病毒就不會找到你。」

在疫情傳播方面,目前國內國外兩重天。病毒似乎長眼睛,針對中共而來。

法輪功學員David Fang:「我們師父李大師就說過,病毒是對著中國這個邪黨分子來的,和它們走的很近的人來的。所以我們一定要退出中國的共產黨、團員還有少先隊才能保平安。」

自2004年11月,大紀元發表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後,掀起全球華人三退大潮。許多民眾認識到,中共是最大的邪教。

現場觀眾David Wang:「洗腦方式,從小孩做起啊,從娃娃做起的,讀書的時候他們的課本也好啊,教育方式也好啊,就是說讓我們信奉它。」

現場觀眾Jason Chang:「愛中國的人都應該要退出共產黨,讓中國能夠有一個很好的未來,就是要去掉中共。」

現場觀眾認為,新唐人等獨立媒體的報道對看清中共謊言非常重要。

目前疫情席捲中國,什麼才是保命良方呢?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負責人易蓉:「退出黨團隊呢,對華人來說是生命攸關的問題。華人朋友能碰到我們義工勸你三退的時候,你一定要退出,如果已經退出的朋友,盡量的傳給大陸的親朋好友,讓他們也能保平安。」

現場觀眾:「No more CCP(拒絕中共)!」

現場觀眾:「Happy New Year!新年快樂!」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韓霏、張澤紐約法拉盛採訪報導

——————

器官移植中心主任去世 黨媒罕見承認染疫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24日訊】中國近期疫情大爆發,染疫死亡人數暴增,包括大批中共黨員和為中共站台的人。1月20日,68歲的中共黨員、中南大學醫學專家張陽德病亡。黨媒罕見報導,他是死於染疫觸發基礎病。

張陽德被中共稱為所謂的「醫學泰斗」。

張陽德還曾擔任中南大學湘雅醫院器官移植中心主任。「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將張陽德列為追查目標,指控其涉嫌參與大規模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

2014年12月,張陽德因涉嫌貪污、受賄罪被立案偵查並採取強制措施。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趙鳳華、林茗滌綜合報導

——————

中國疫情兇猛 三退義工:越來越多人認清中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25日訊】中國瘟疫來勢洶洶。根據國內和外媒傳出的消息,全國有大量民眾染疫甚至死亡。海外三退義工呼籲,中國人為了自己和家人,應儘早了解真相,退出中共。

上周日(22日),恰逢中國新年,洛杉磯退黨服務中心義工和法輪功學員,在華人區用橫幅搭起「真相長城」,揭露中共的暴政惡行,不少車輛也鳴笛表達支持。

洛杉磯退黨義工孫景虹:「在中國大家在上小學的時候,都會被要求宣誓,要把生命獻給黨,時刻為它付出生命和鮮血,這是一個毒誓。咱們中國傳統文化都知道,人是不能輕易發誓的,發了誓是會應驗的。那麼共產黨所做的一切惡行,天要清算的時候,那你就成為他的替罪羊了,所以這就是為什麼要三退保平安,要把那個誓言給它作廢掉。」

洛杉磯退黨中心負責人李海倫:「中國人也都知道要趨吉避邪,邪惡的要迴避它,好的善的你要靠近它。」

中共病毒(COVID-19)疫情席捲全球的這幾年間,義工們發現,越來越多中國人在明白中共的一言堂謊言後,選擇退出中共組織。

李海倫:「(那天)差不多兩三個小時,就有四十多個人要(三)退,有的人主動的就是要退,這個現象真的是非常可喜的。」「這是發自他們內心的,這個是一個很大的人心變化。」「他們是通過幾年來,三年的疫情情況,看清了中共實際上,是沒有真正為中國老百姓著想,而是為它們的政權。」

孫景虹:「在中國所受到的宣傳,全部都是欺騙式的,很多都是謊言,很少很少真實的消息。也看到疫情,國內國外的情況不一樣,不同對待。我告訴他要三退的時候,他非常暢快地退出了他以前曾經加入的團和隊的組織。」

他們呼籲,大疫當前,中國人要了解真相三退,不與中共為伍,選擇光明的未來。

孫景虹:「這一次中共病毒就是針對中國共產黨,天要滅中共來的,所以三退保平安是我們大家在這的共同心愿,就是希望每一個中國人都能平安度過這次劫難。」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郭約希、王姿懿洛杉磯採訪報導

——————

【禁聞】內部文件: 南京死亡增6倍 統籌處理遺體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26日訊】疫情下,中國死亡人數持續攀升。但中共極力掩蓋真實數據。大紀元最新獲得的內部文件顯示,疫情高峰期,江蘇南京死者比平時多出6到7倍,當地成立遺體處置專班應對。南京民眾說,疫情相關慘烈,她居住的小區老人們扎堆走了。

南京民眾:「過年了,什麼汽車都拿來拖死人,貨拉拉都拿來拖死人哪」,「車子在這兒一日兩日地排隊啊。」

中國疫情高峰期,在通往南京市的一家火葬場的路上,南京民眾哭訴民間慘況。

1月25日,大紀元獲得的內部文件顯示,截止1月2日,南京市各殯葬服務機構,在一個月內火化遺體的數量比平時多出6∼7倍。

在一份名為《南京市更新》的內部文件中,圖表顯示,去年12月1日至17日,南京市火化遺體數量每天在111∼152具之間。12月18日至今年1月初,達到高峰,最高時一天火化761具遺體。

在一份名為《重點城市殯葬服務情況統計表》內部文件中可見,南京專門成立了由民政局局長任組長的遺體處置專班,增加冷櫃、運輸車輛數量,並對殯葬從業人員強化保密等教育,不得擅自對外發布火化數據信息。

儘管中共當局極力掩蓋事實真相,但民眾切身感受到疫情的慘烈。

江蘇南京市居民王先生:「每天都有老人去世,醫院也住不進去,反正死的人確實是蠻多。年前那個社區書記也說啊,走了不少老人,每天都有八九個人去他們那辦手續,銷戶嘛!肯定是又走了不少。」

江蘇南京市居民張女士說,老百姓得不到真實的疫情信息感到很恐慌。

江蘇南京居民張女士:「我都咳嗽好長時間,我都感覺到要死了。很多人咳嗽一直好不了,真的死了好多老人。我的鄰居過年前跟我說,現在出去都害怕。原來大門口好多舊沙發在那裡擺著,很多老年人愛在那裡曬太陽,那些人都死了,他說,一口氣死了20多個人,小區並不大,只有幾十棟房子。」

張女士說全國都一樣,她認識的外地人,家裡的老人也都死了,火化要排隊,找關係送禮也要排好多天才能火化。

張女士:「估計七八十,八十多歲的老年人,可能都躲不過這一劫。這死的人,真是很多很多。有的人條件特別好的人,都躲不過,還別說是普通的老百姓了。」

1月15日,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大師告訴大紀元,三年多來中共一直在掩蓋疫情,中國的疫情已經死了4億人,這波疫情結束的時候中國會死5億人。

蘇女士:「有些事情根本就不用老百姓去講,這些事實放在,誰都不是傻子,就這近一個月內,死了好多老人,這肯定是事實。我媽這個小區樓上就有,前面一個單元也有,然後離我們遠一點的小區,我去理髮,聽他們跟我講,說死了很多人。」

蘇女士說,現在當局掖著藏著不敢公開數據,瞞著老百姓。

蘇女士:「我們小區的人99%的陽了,陽了然後有的老年人都走掉了。我到現在都沒陽,而且身體一直都很好的,我母親有好多慢性病,但是她一直都很好,我們都沒打疫苗。不瞞你講,我這些年因為信訪受到很多打壓,我和我母親都在小區撿垃圾,天天跟陽性垃圾接觸在一起。我們小區誰陽了也不說,然後拉了警戒線,也不告訴我們是哪一家,他扔下來的垃圾我們照撿,我們兩個都沒有陽,怎麼解釋呢?」

李大師在《理性》一文中開示:「瘟疫是有目地、有目標而來的。它是來淘汰邪黨份子的、與中共邪黨走在一起的人的。」

至於如何避疫?李大師開示:「遠離中共邪黨,不為邪黨站隊」,「人應該向神真心的懺悔,自己哪裡不好,希望給機會改過,這才是辦法,這才是靈丹妙藥。」

編輯/李韻 採訪/易如 後制/tony

——————–

「不是過年是奔喪」傳中共黨員已死10%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26日訊】各位好,歡迎收看全球新聞。BBC記者近日探訪了中國北方鄉村,發現當地的殯葬需求爆炸性增長。另外,一位受訪者向本台表示,這波疫情中,中共黨員的死亡人數頗為巨大。

BBC記者:「如果你前往當地的火葬場,你會看到很多人已經去世。」

1月25日,BBC記者深入探訪了中國山西省北部的農村,他們發現的證據表明,當地死亡人數相當多,而且還在不斷上升。

BBC記者:「我們遇到的所有在殯葬業工作的人,都談到了殯葬需求的爆炸性增長,這名從業者說,數量是往年的2到3倍」

然而許多在家死亡的人,都沒有被統計在中共官方的死亡數字之內。

南京市民眾:「過年了,什麼汽車都拿來拖死人哪,貨拉拉都拿拖死人哪!死人在外面待一日荒郊野嶺的,就在車子上待一日兩日地排隊啊。」

根據大紀元獲得的內部文件顯示,截止1月2日,南京市各殯葬服務機構,在一個月內火化遺體的數量比平時多出6∼7倍。最高時一天火化761具遺體。

一位身在紐約的美籍華人更是向本台表示,「今年過年不是拜年,而是奔喪。」

美籍華人程山:「他們回去就不是在過年,而是在辦老人家的後事。」

這位程先生曾在北京開設公司十年,有廣泛的人脈關係,一名中共衛健委幹部對他說,光是中共黨員就已死了10%。

程山:「他有跟我講說,光是黨員就已經有10%的人走掉了,你這樣就可以推算了嘛。」

一位何姓朋友還向程先生透露,早在白紙革命之前,北京就全面感染了。北京第二監獄一個警察感染後,就像點燃了一把火,不到三天,幾乎整個監獄淪陷。但他卻從中發現了一個奇特的現象。

程山:「因為這次也很好玩的,就是我這位何姓朋友他有和我講,他說因為法輪功也被關在二監嘛,法輪功的人沒有一個人得病的,你說你相不相信?」

在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開示,三年多來中共一直在掩蓋疫情,中國的疫情已經死了4億人後。對於這一震驚中國和世界的消息,中共當局至今不敢反駁。

程先生表示,他們早已經有人口監測模型,說明中央高層是知道的。

程山:「其實那他這個模型來推算,(李)大師的講法也完全符合,為什麼?因為你共產黨員總共才9000多萬人,那你現在10%走掉了,那就接近900萬了,再推到整個中國大陸的話,差不多啊!」

自病毒大爆發以來,中共黨官和為中共站台的名人密集「扎堆」死亡,截至1月24日,1月份染疫死亡人數達53名。

李洪志大師也多次告誡世人:「遠離中共邪黨,不為邪黨站隊」,才是躲避瘟疫的「靈丹妙藥」。

新唐人記者瑞麗、特約記者林丹紐約採訪報導

———————-

【禁聞】數據佐證 瘟疫針對中共而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27日訊】自從中共「躺平式」放棄清零防疫政策之後,中國隨即迎來死亡人數高峰,社會亂象也隨之出現。而其它國家的染疫率卻遠遠低於中國。從一些公開統計數據中發現,瘟疫是針對中共而來。

近一個多月來,全中國各大城市的醫院與火葬場屍體橫陳,殯儀館前大排長龍,甚至出現了一爐多屍、當街焚屍、用海鮮冷庫存放屍體,以及大規模擴建殯儀設施的慘烈場景…

農村地區也在出現鄉間四處增添大量新墳的可怕畫面。

由於中共極力掩蓋染疫死亡人數,這場瘟疫到底有多少人喪生,外界從各個角度推測、估算,都難以得到一個確切的數字,但從僅有的極少消息中,仍可略窺一二。

北京大學國家發展研究院的團隊近日發布的一份報告顯示,在當局推出「新十條」鬆綁防疫後約13天,即去年12月20日,中國多地疫情就已經達到高峰,到12月底各地感染均已過峰。截至今年1月11日,全國確診感染率約達到64%,感染人數累計約9億。

旅美時事評論員唐靖遠:「同時還有癥狀的表現,就是北大那份官方自己的報告所表現的,這種38度5以上的高燒比例是高達75%。而在海外,不管是哪個國家,它基本上都是一致的,就是90%以上的人都是無癥狀或者是非常輕微癥狀。」

疫情飆升的同時,中共從防疫「躺平」轉為大力推行所謂的「應染盡染,應陽盡陽」政策,助推疫情海嘯。當局還從今年1月8日起開放邊境,允許中國人出境旅遊。

定居泰國的商人陸先生:「他們既不遵從醫學,也不考慮民眾的感受,所以說在中國的這種防疫政策,其實是對真正有效防疫的一個反其道而行之的一個行為。」

因擔心再次爆發疫情,美國、日本等多個國家都對中國旅客進行了防疫管控,但也有一些依賴旅遊業的國家,並沒有對中國入境旅客進行限制。

讓人意外的是,從谷歌疫情數據統計查詢發現,這些國家的染疫率並沒有大面積爆發,而且遠遠低於中國。

唐靖遠:「我們都知道它從1月8號開關到現在已經過去10天時間了,從中國大陸出門飛到世界各國的人數也不在少數了,有國家檢測的數據說是30%多到接近40%的比例都是陽性的,但是你卻看到在海外沒有任何一個國家出現了這種疫情爆發的跡象。」

尤其是最受中國遊客喜愛的泰國、日本、香港、澳門,馬來西亞、美國、新加坡、英國、澳大利亞和印度尼西亞這10個國家,谷歌疫情統計搜索發現,除了泰國外,其餘國家的疫情數據都在下降。

陸先生:「確實我身邊的朋友,我認識的人有感染、帶著病毒來泰國的,來到泰國以後,也給他身邊的一些朋友也造成了感染,但是他並沒有被擴大,感覺好像在泰國這個地方的人,大家身體的這個免疫力、確實對社會是有一定免疫力的。」

同樣都是病毒,為何在中國和在海外的傳染力,會出現的這麼大反差呢?

唐靖遠:「那麼我們真的就不能不去思考這個問題,這個病毒和共產黨它是不是存在著某種特殊的關係?這個病毒是不是就是針對這個共產黨來的?」

旅美時事評論員唐靖遠還提到另一種奇特現象。

唐靖遠:「就是大量的中共黨員,或者是大量的親中共的人士、支持中共的人士,在這次疫情裡面是出現了一種非常短的時間之內集中、集體死亡的這樣一種現象,這個是在其他任何一個國家,哪怕是在任何一個國家它在放開的第一波高峰期都沒有出現過的現象,這個是只有中國獨家才有的。」

2020年3月,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在《理性》一文中警示:「這樣的瘟疫是有目地、有目標而來的。它是來淘汰邪黨份子的、與中共邪黨走在一起的人的。」

大紀元特稿曾寫道,消解瘟疫、趨吉避凶的明路就是認清災厄的根源,明曉中共的真相;脫離中共、拒絕中共。

編輯/孟心琪 採訪/易如 後制/鍾元

——————–

【禁聞】1月27日三退聲明精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28日訊】大陸百姓反感中共的疫情策略,認為根本無視老百姓的生命安危。他們聲明退出中共組織。來看他們的聲明節選。

曉雲說:
這次的疫情爆發,母親也引發舊疾,身體承受了痛苦。對這個政府的政策感到很不理解。要麼暴力封城,要麼不管不顧。通過翻牆軟體看海外信息,母親逐漸了解了真相。尤其是改變了這麼多年固有的觀念,認識了這個黨並不是為百姓服務的,反而是為禍世人,迫害佛法修鍊人,造下天大的罪孽。母親也認識到了法輪大法的美好,每天念誦九字真言。原來也加入過共青團和少先隊,雖然是當時被動的,也過了很多年了。但是天滅中共是必然的,君子不列危牆之下,母親同意退出共青團和少先隊。為自己迎來光明未來。

上海的陳偉說:
春節假期,親戚在一起了解到了最近有關疫情的事情。共產黨所採取的應對措施是如此的愚蠢與冷血,根本無視老百姓的生命安危,全是為了控制和藉核酸發國難財!越來越多的小老百姓也看得清楚了。這樣的無惡不作及貪腐腐朽的惡黨老天怎麼也不會讓它繼續存在下去的。三退保平安我相信!為此聲明退出曾經加入過的團、隊組織,與這個邪黨徹底脫離關係。

——————–

中共專家、學者和名人扎堆死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31日訊】

馬克思主義學者黎德揚病亡 曾迫害法輪功

在新一輪疫情中,中共專家、學者和名人扎堆死亡。他們中大多是中共黨員或為中共站台的人。去年12月28日,中共黨員、著名馬克思主義哲學家、武漢理工大學教授黎德揚病亡。

黎德揚長期任湖北省所謂「反X教協會」成員,和迫害法輪功的專職機構「610」辦公室的專家顧問,積極追隨江澤民集團參與迫害法輪功。

過年期間 中共官員密集病亡

過年期間,至少有26名中共官員密集死亡,官方卻不公布具體死因。其中包括中共黨員、中國中醫科學院主任醫師路志正、中國科學院院士王圩、原浙江寧波市委書記項秉炎等。

一級美術師劉寶純病亡 生前為中共作畫

去年12月起,中國美術界也有大批藝術家死亡,他們多數曾為中共站台。1月21日,山東省政協前常委、文聯前副主席、一級美術師劉寶純病亡。

劉寶純曾為中共人民大會堂、中南海、釣魚台國賓館、中共駐外使領館和山東省委省政府創作國畫數百幅,多次獲得中共官方獎勵。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趙鳳華、林茗滌綜合報導

 
 

分享本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