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法轮功学员及中华民国议员中秋致敬法轮功创始人

 

12分55秒     下载 MP4 文件

各地法轮功学员中秋谢师恩(五)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01日讯】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全球各地的法轮功学员,纷纷恭祝创始人李洪志先生“中秋快乐”,来看报导。

——————-

台国会议员中秋致敬祝贺法轮功创始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01日讯】今年的10月1日是黄历中秋节,中华民国国会议员们,纷纷向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表达问候和敬意,感谢法轮功学员们讲述真相,为世界带来改变,让邪恶走向终结。

中华民国立法院外交国防委员会 召集委员王定宇:“我们相信2020年开始,在国际的人权、在终结共产党的邪恶、在世界新秩序、在干净的供应链上,我们都会看到契机,而这当中付出很多努力,是李洪志老师跟法轮功学员。”

多位台湾的国会议员,祝贺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中秋快乐。

台湾立法院国会议员 陈亭妃:“祝福我们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老师,中秋节快乐,当然也祝福我们所有法轮功学员,中秋节快乐。”

中华民国立法院外交国防委员会 召集委员王定宇:“祝福李洪志老师与所有法轮功学员,中秋节快乐,你们长久努力的事情,在2020年有看到曙光,而且越来越强。希望2021年的中秋,我们看到成果,可以祝福更好的事情。”

台湾立法院国会议员 赵天麟:“从未停下被(中共)压迫的法轮功成员,还有香港…,有许许多多大家都在为了,让中国更民主自由、重视人权在努力,可是很多人因此而牺牲,我们要在中秋节前夕,为这些朋友致上最大敬意、以及无限的声援。”

立委赵天麟表示,中秋节是团圆的节日,但中共打压信仰、西藏、新疆、香港、恐吓台湾,更是从来没有停止压迫法轮功学员。他希望中国大陆能成为重视人权、民主的文明大国。

台湾立法院国会议员 陈亭妃:“世界各国声援人权的,每一个人的努力,我们一起打破中国的迫害人权的现实。让这些真正追求人权的每位好朋友,能够回家团圆过中秋。”

国会议员特别感谢,法轮功学员坚持讲真相,创办媒体为被迫害者发声。

台湾立法院国会议员 赵天麟:“我们也要为新唐人电视台、和所有法轮功朋友,表达我们的敬意。因为你们的努力,让很多被压迫者的声音其实有出口,可以让在中国大陆发生的许许多多事情,不至于毫无消息传播的可能性”

中华民国立法院外交国防委员会 召集委员王定宇:“在香港反送中的时候,你们的(香港大纪元)报社被砸、被放火,还是继续坚持,所以我们看到坚持的力量、还有正确的力量。”

新唐人亚太电视池千里、林嘉韦、张东旭台湾台北报导

——————–

各地法轮功学员中秋谢师恩(六)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02日讯】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全球各地的法轮功学员,纷纷恭祝创始人李洪志先生“中秋快乐”,来看报导。

 
 

分享本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