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禁共产党员移民 退党已成移民必要选项

 

16分59秒     下载 MP4 文件

【禁闻】美禁共党成员移民 强迫党员选边站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05日讯】日前,美国移民局日前发布政策指南,明文禁止共产党员及其隶属组织成员申请美国绿卡和入籍。评论认为,这是在逼迫想要留在美国的中共党员选边站,要么与中共切割,要么离开美国,不能再脚踏两只船。

美国公民及移民服务局(USCIS)10月2号发布政策指南,明文强调凡是申请移民的共产党员或其他极权主义政党的党员或其隶属组织成员,都不会获得受理。

这个最新的政策指南表示,具有共产党或任何其他极权主义政党的党员或其隶属组织成员身份,与效忠美国的入籍宣誓矛盾,其中包括承诺 “支持和捍卫美国的宪法和法律”。

该政策指南还说,除非有豁免,任何具有共产党或其他极权主义政党党员或其隶属组织成员身份的移民,都不被允许进入美国。这项政策也适应于人在美国境内的申请移民身份的外国人,例如共产党员申请将身份调整为合法永久居民。

纽约执业律师叶宁指出,冷战结束后美国废除了针对共产党、共产主义的法规,包括《共产党控制法》。移民法里面其实有针对共产党员和它的附属组织成员的限制条款。例如,在申请绿卡和公民时他们会问你是不是共产党员。

纽约执业律师叶宁:“原来B1、B2签证它是有这一条问话的。到了奥巴马总统第二任期,这条问话就没有了。再有旅游签证没有这样的问话。那么现在把移民法212条规定又重新解冻了,等于是。”

叶宁表示,当时的移民法212条有一些豁免条款,包括入党是被强迫的:如你不入党会被关到监狱或者被限制粮油配给等。

叶宁认为,对那些曾经是共产党员的,现在想留在美国就要主动采取行动。例如到法轮功的全球退党中心去办理手续,得到退党证书。同时把退党证书的影本用挂号信寄到原单位去。这就是一种积极的、主动的在唾弃共产党的一种努力。

叶宁:“你要采取积极的行动,能够向国土安全部证明,你已经通过自己的积极的行动,已经退出中国共产党了。如果符合这个条件的,还是可以调整身份得到绿卡,还是可以通过归化拿到美国的公民资格的。”

叶甯还表示,这项政策对于那些以前隐瞒党员身份得到美国绿卡和身份的也有影响。因为那是欺诈行为,这些人也需要采取积极行动。

叶宁:“最近有消息说,美国国土安全部成立了一个专门工作小组,就是对入籍归化的时候,有没有隐瞒中国共产党身份的这类案子要进行复查。”

其实,美国此前已经释放出禁止中共党员入境的信号。9月17号,一位美国公民的父亲因中共党员身份,在入境美国时被当场遣返,10年签证也被取消,移民申请被拒。

旅美时事评论员邢天行表示,现在美国是在逼人选边站,你要想在美国,必须放弃中共,切割与中共藕断丝连的关系,你不可能脚踩两只船。

旅美时事评论员邢天行:“这个是美国为了保护自己的国家安全做出的一个相应的一个措施。它现在真正认识到了共产党是它最大的敌人,最大危害,所以它现在出台这个政策也是针对共产党去的。”

邢天行认为, 美国向全世界公布这个政策就是对共产势力在说不。因为美国现在已经意识到,共产党对美国已经构成了严重的威胁和危害。

不久前,白宫贸易顾问纳瓦罗(Peter Navarro)接受采访时首次以官员身份提到当前的瘟疫是“中共病毒”。他还表示,中国共产党打击了川普总统建立的美国史上最强大、最有弹性的经济。美国联邦众议员斯科特·佩里10月1号在众议院提出法案﹐要求认定中共是跨国性有组织犯罪集团﹐并取消中共的主权豁免﹐让无论是在中国大陆还是在美国的中共官员,都必须为其代表共产党所犯下的人权侵犯等罪行受到惩罚。

邢天行指出,美中对抗是正与邪的较量。现在很多有信仰的美国官员已经认识到中共跟撒旦一样,它就是要毁灭正常人的生活和价值。

采访/陈汉 编辑/宋风 后制/钟元

———————

【禁闻】美禁中共党员移民 民主人士:可选择退党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06日讯】美国公民及移民服务局刚刚宣布,除非特许,否则禁止曾经加入共产党的人申请美国绿卡和移民。这一消息在中国人中掀起了巨大的波澜。但海外民主人士表示,清醒的中国人还是有机会的,他们可以选择公开退党。

10月2号,美国公民及移民服务局发布政策指南,表示凡是申请移民的共产党员或其他“极权主义政党”的党员,或隶属组织的成员,都不会获得受理。中共激进党媒《环球时报》总编胡锡进10月4号翻墙在推特发文回应,声称美国这个新规有助于让中共党员身份的杰出人才留在中国国内,还声称“现在非中共党员对移民美国的兴趣大大降低。”

胡锡进的推文下,不少网民纷纷讽刺他“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中国人为啥要移民美国?还以为中国是天堂呢”。还有网民说,如果美国的移民禁令当真帮到中国,中共绝不会公开说,只会保密和庆祝。“现实是胡(HU)担心美国的措施会阻止中国人加入中共”。“满朝文武藏绿卡,不要认为他们不能退党保平安。”

人道中国义工胡金玮表示,胡锡进的前半句话有意无意的承认了,其实中共安排了很多党员身份的人才,带着任务来美国。而他后半句所谓“非中共党员对移民美国的兴趣降低”,则不能让人认同。

人道中国义工 胡金玮:“中国在境内建了一道网络防火墙,所以大多数中国人只能接受中共官媒洗脑的一些信息,他们被迫在中国境内歌颂中国共产党。中国一旦开放互联网,让中国人民真正的获取自由的信息的话,他们绝对不会再站在共产党那边。现在中国人民,已经清醒的,我认为他们是非常期待离开中共国的。”

今年美国推出一系列措施,逐步收紧针对中国特定人员及留学生的赴美签证。《纽约时报》在7月份还引述知情人士透露,川普政府正在考虑全面禁止中共党员及其家属入境美国。

在9月17号,一名华裔美国公民的父亲因为是中共党员,持旅游签证来美国探亲被拒绝入境,原机遣返,他护照上10年有效期美国旅游签证也被注销。这被视作美国执行限制中共党员入境最新政策的首例。

胡金炜表示,几乎所有中国人从小就被引导加入中共组织。但是有党员身份的中国人仍然有选择的机会。

胡金炜:“如果你愿意逃出中国那个大环境,不再帮助中共,就像闫(丽梦)博士一样,你愿意站出来公布中共的一些罪行,我认为他们还是有机会的。如果你曾经加入共产党的话,你可以选择公开退党。”

胡金炜2013年离开中国,他抵达美国后就声明退出中共组织。

胡金炜:“初中的时候加入过共青团团员。我到了纽约之后有看到三退,我就直接去签了个名,拿了一个证书,三退的证书,还挺正式的。证明我已经退出三个组织:少先队,和共青团,还有中国共产党。”

胡金炜当时是在总部位于纽约的“全球退党服务中心”领取的退党证书。该中心的主席易蓉介绍,美国政策改变后,“退党”一词立即成为网路“热搜”,现在向退党中心申请退党证书的华人越来越多。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主席易蓉:“因为退党中心是全球唯一提供中英文退党证书的权威机构。我们从2005年起就开始在做推动退党大潮这件事情。所以一直已经是十多年了,已经有三亿六千多万同胞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了。”

由于近期申请退党证书的人非常多,“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开通了在线办理退党证书的服务。易蓉表示,民众只要登陆退党中心的网站,输入相应信息之后将获得一个PDF版的电子证书。每份证书都带有一个独特的官方识别号编号。

易蓉:“是一个的中英文的证书,打印下来之后,你可以在很多地方都可以用。有的人就是自己做一个纪念,有人他需要提供给移民局。 他在申请比如说政治庇护,或者是在申请入籍,或者是绿卡,他需要证明他不是共产党员身份的时候,那这个东西就是一个非常强有力的支持文件。”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表示,在退党中心网站办理退党手续时,信息都是保密的,而且可以说明是主动办理。在中国大陆无法办理退党手续的民众,也可以安全的申请退党证书。

采访/常春 编辑/尚燕 后制/钟元

————————

【微视频】美国禁止共产党员移民也有例外和豁免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06日讯】下面请看赵培为我们带来的微视频。

赵培:2020年10月2号,美国公民及移民服务局(USCIS)发布政策警告说,申请移民的共产党员或其它极权政党的党员和与之相关的成员都会被拒绝。很多人有疑问就是,美国早就禁止共产党员移民了,为什么又禁止一次呢?

这其实是一个理解上的偏差,美国国会制定法律,总统还有行政令,这么多法律怎么执行呢?那就要看美国政府职能部门,可以说以前中共党员能进入美国是执法比较松,美国官员也不是电脑,他们不可能去翻看所有的法规,一线人员是根据移民局的指导进行审查的。这一次美国移民局是要修改操作指导了,详细规定了哪些人将会被拒绝移民,这说明美国要严格执法了,如果换算成共产党的话就是美国严打共产党员。很多人都谈到了这个政策,也有人谈到了退党是个好办法,背后的原因在哪里呢?咱们今天具体讲一下。

这条政策里面是有例外和豁免条款的。咱们先说例外条款,第一类是非自愿党员,这里面还有四种情况,一种就是非自愿的,就是强迫的党员;第二种是16岁以下独自加入共产党及相关组织的,这个就指的是少先队员和共青团员,美国算咱们年岁小不懂事,但是如果16岁之后仍然参与少先队和共青团活动的,不能例外。第三类是法律强制转化成的党员,比如有些企业要求总工程师必须是党员,共产党的书记就直接发给您一个党员证,这就不算党员,当然自愿的也不能例外。第四类是生活所迫,比如说饥荒年代,不入党,中共就不分配给你粮食。

这四种情况都属于非自愿党员,但是要提交证据给移民官员的,你可以拿出书记威胁你的录音等等各种证据,当然退党证书也是一种证据,当然你也不能临时抱佛脚,明天要见移民官员今天才去退党,从内心真的退了党才行,咱们不骗人,“诚实是最好的政策”。具体操作请找靠谱的移民律师,因为每个移民官的判断标准还是细微差别的,整个政策里面也是放权给移民官员做判断的。

第二类例外的是过去党员,裁决权力也还在移民官手里,这一类人必须满足两个条件,一是脱离共产党和相关组织2到5年;二是不能对美国国家安全构成威胁。这个就很有意思了,什么是脱离共产党?共产党员是宣誓为党效忠一生的,这个移民官怎么判断呢?万一是个地下党呢?退党证书能起到作用,一个证明您脱离共产组织了,二是证明您不会威胁美国,这都反党了怎么还会反美呢?不会的,具体操作还是要找靠谱的移民律师,靠谱和律师两个条件必不可少。

说完例外,再说豁免条款,这一类人必须是美国公民的直系亲属,并且不能对美国国家安全、知识产权、卫生安全、选举安全,也不能是来美国当间谍、搞颠覆、犯罪的等等都不可以。这个豁免太难了,几乎等于这个共产党员不能有反美言论、不参与中共犯罪和政治活动,即使有这种共产党员自己都难证明,不如真心退党。美国议员正在推动议案把共产党定义为犯罪组织,那么共产党员就属于黑帮成员来,等于无法豁免。

有些人问,退党怎么操作呢?我推荐youtube上“公民老黑”的视频,他不是法轮功学员,现场示范退党。网路版咱们交流一下各种退党的问题。

————————-

美禁共产党员移民 退党已成移民必要选项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06日讯】美国移民局上周五公布了一项最新政策,美国将禁止共产党员及其附属组织的成员移民美国。对很多普通中国人来说,如果要想移民美国,退党已成为必要选项。

美国移民局10月2号发布政策指南,明文规定申请移民的共产党员或其他极权主义政党的党员或隶属组织成员,都不会获得受理。

这份指南指出,做出这个决定的依据,是因为共产党员的身份,与效忠美国的入籍宣誓矛盾。

纽约人权律师叶宁:“你如果是共产党员的话,你是要宣誓忠于共产党这个邪灵组织的;你如果要成为美国公民的话,你是要宣誓效忠于美国的、要效忠于美国宪法。这两种效忠的誓词本身就是互相冲突的,这是没法容纳的、兼容的。”

美国政府的最新政策,等于是将9000多万中共党员拒之门外,同时,一些共产党的附属组织,如共青团、全国妇联等,也一样受到影响。纽约人权律师叶宁指出,限制共产党员移民的法律美国早已有之,但之前是采取了宽松的政策。

纽约人权律师 叶宁:“对共产党的禁止条款,在移民法的212条。今天把它提出来严格执行,这个才是这件事情最新的发展动向。”

有分析认为,美国政府的这项最新政策,是美国与中共政权全面脱钩的重要里程碑。

网刊《纵览中国》主编陈奎德:“我想这是一个很重要的里程碑吧,突显了美国政府对中国共产党的严厉的拒绝和对抗。同时也表现了,它把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分开来的一个基本的政治规划。”

网刊《纵览中国》主编陈奎德表示,美国的动作将对其他国家产生示范效应,中共将面临自由世界的全面孤立。

网刊《纵览中国》主编陈奎德:“特别是对英国、对五眼联盟的国家、其他的西方民主国家,都会有先导的作用。欧洲国家从根本的价值观来说,当然还是要站到美国方面去的。”

在美国的新政策下,脱离中共成为华人想要移民美国的必须步骤。位于纽约的全球退党服务中心表示,他们为退党民众出具的退党证书,在以往的移民案件中,有很多被移民法官认可的案例,这次相信也会成为申请相关豁免的重要文件。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主席易蓉:“退党中心最近是推出了一个在线的中英文证书,是这个本人的真实姓名,跟护照的信息是一样的。是一个非常有力的支持文件吧,不少的移民律师推荐他的客人(户)办这个证书。”

新唐人记者金石纽约报导

 
 

分享本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