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新聞綜述(一)

 

18分21秒     下載 MP4 文件

集體晨練 灣區法輪功學員謝師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06日訊】為紀念法輪功創世人李洪志先生,24年前的10月5日,首次蒞臨矽谷桑尼維爾市的奧爾特加公園,與美國法輪功學員見面,灣區法輪功學員周日清晨舉行集體晨練,感謝李大師傳授他們修心向善的高德大法,來看報導。

1996年10月5號,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來到美國在舊金山轉機,剛下飛機便來到這裡,與美國西部最早一批開始修鍊法輪功的學員見面。

家居用品店老闆呂中華,「我們從來還沒有見過師父,就趕快告訴周圍的人。」

矽谷退休軟體工程師Kevin An,「來了很多的人,把這邊的小亭子都差不多都站滿了。」

舊金山中醫師Rose Wang說,「有西雅圖來得,有羅省來的,有外州來的。」

矽谷退休軟體工程師Kevin An ,「師父也特別高興。」「坐個椅子,然後大夥圍一圈。」

舊金山中醫師Rose Wang,「師父就說《轉法輪》大家要學法,要讀,看第一邊,就是指導人做好人的一本書嚒,你看第二遍就又體會不一樣了,是指導人修鍊的。」

矽谷退休軟體工程師Kevin An ,「走入法輪功是一個非常偶然的機會,本來我的兒子移民過來上中學,就有點擔心,因為在國內的時候,對美國都一種負面的宣傳,美國又是暴力啦,又是吸毒了,又是亂性了,亂七八糟的,反正不是好事,所以到這裡來,心裡也打鼓,這孩子到這裡來以後怎麼辦呢? 後來就有一個朋友說啦,你呀,讓他去煉法輪功,練完法輪功之後,最起碼最起碼一定是一個好孩子,我一想這行,讓他去當個好孩子,讓他去煉功去,然後小么,我得陪著他去,我就陪著去了,去了之後就是看九天的講法錄像,頭一天頭一講,我就是看了半講,我就震驚得不得了,我當時一看,我說哎喲,鬧了半天法輪功是這麼回事,我一聽完之後說,好!這個我得學,我得學,我得要學這個。 」

家居用品店老闆呂中華,「對我觸動最大的就是找到了我要真修的那個師父了,所以從那一天開始,我就非常堅定的就修大法了。」

謝謝師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新唐人記者古馨樂舊金山灣區採訪報導

——————

台北千人踩街風雨無阻 天國樂團感動人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29日訊】台灣淡水環境藝術節邁入第12年。今年的踩街活動中,全台最大的軍樂團天國樂團的表演引人注目。法輪功學員們吹奏的樂曲振奮人心,讓民眾敬佩不已。

滂沱大雨,淡水藝術踩街活動,由吉祥物「阿給先生」伴隨新北市長候友宜領隊一同出發,市民妝扮的變形金剛吸引人們的目光,鍋碗也變身成打擊樂器發出節奏音律,串連觀光運載人潮的淡海輕軌也來逗陣,國軍的樂高人偶也帥氣現身,還有清朝古裝妝扮的官兵推展在地觀光,不管雨下的多大,大家同心賣力演出,與遊客們同樂。

民眾:「我們剛好路過這邊,覺得它的陣容很大,所以我們就很想看下去。」

遊行隊伍中最特別的一隻隊伍是法輪功的天國樂團,身著唐宋古裝,輕快鼓聲與雄壯振奮人心的樂曲,團員個個精神抖擻不畏風雨,展現出堅毅不拔的修鍊精神風貌,感動現場民眾。

民眾:「他們精神可嘉,無畏風雨,真的是值得我們來讚佩。」

民眾 盧小姐:「我覺得他們的精神真的是很敬佩,今天在這種下雨天還那麼熱情的參加這種踩街活動,很棒,這個樂團是這次遊行當中,最大的一個團隊,而且他們的服裝很漂亮,然後大家都很有精神,然後我還拿到小的紀念品一個小蓮花哦。」

身穿典雅古服飄飄若仙的仙女隊,沿街分送小蓮花紀念品給民眾,令民眾感到幸運和歡喜,邁入第12年的淡水環境藝術節,藉由表演的藝術踩街,拉近與民眾的距離,就是要讓遊客帶著歡樂的回憶和幸福回家,天國樂團在金色水岸旁帶來定點的演出,為藝術節划下完美的句點。

新唐人亞太電視彭正乾台灣新北採訪報導

————————

舊金山法輪功中領館集會 吁中國人退黨自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23日訊】在十一中共建政之前,周一(9月21日),二百多名舊金山灣區部分法輪功學員在中領館前集會,呼籲中共人士認清趨勢,儘快離開共產黨,保自己和家人的安全。

舊金山法輪大法佛學會負責人黃雲表示,目前環境起了很大的變化,天滅中共已經到了眼前,中共的頑固分子已經成了驚弓之鳥,中共體制內人士和親共人士要抓緊時間脫離共產黨。他還強調,天滅中共是針對這個組織,並不是針對個人。如果能及時脫離共產黨,還是能獲得平安。

他最後說,對法輪功的迫害還沒有結束,法輪功學員不是以政治為目的的,但是他們也提醒這些人不要隨著中共被一起毀滅,立即停止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釋放所有被關押的法輪功學員。

活動組織者之一的Kerry Huang表示,法輪功學員一直在揭露中共對他們的迫害,其實不僅僅是為了自己受迫害而呼籲,其實也是為所有在中國受迫害的人而呼籲,包括:西藏人、新疆人、蒙古人和香港人等等。世界在醒悟,美國通過了「全球馬格尼茨基人權問責法」,用來制裁違反人權的外國官員,歐洲也將通過類似法案。中國傳統文化中講「善惡有報」,中共那些沾滿受迫害者鮮血的頑固分子,必將受到正義的審判。

母親兩度被監禁迫害 女兒呼籲立即釋放

來自中國北京的吳珍,在領館前揭露中共對自己母親的殘酷迫害,譴責共產黨官員的殘暴和中共的株連政策,呼籲立即釋放母親,並懲罰那些施暴者。

她母親孟秀華,今年63歲,1998年開始修鍊法輪大法。修鍊前患有嚴重的牛皮癬,每天痛癢難耐。因為疾病和生活壓力,她母親脾氣非常差,經常與父親吵架,很多次都嚴重得要離婚。

她母親自從修鍊後,牛皮癬快速減弱並在不到1年就痊癒了。孟女士不僅身體康復了,而且還按照「真、善、忍」標準做好人,對待家人的態度也變好了,瀕臨破碎的家庭,也因身心改變而變得和睦。

只因對人講述法輪功真相,在2005年、2011年和2018年,先後3次被綁架,因不放棄修鍊,先後被判刑共8年6個月。母親第二次被非法綁架到北京大興女子監獄時,曾被打掉門牙、腿上有瘀青,身體無故出現大面積流黃水的瘡。長時間的身心迫害,她母親受到嚴重摧殘,面對她也是臉色慘白、眼神獃滯,無法正常表達。

在2018年5月23日,孟女士又被北京延慶夏都派出所綁架,隨後被非法判刑3年6個月,這是她母親第二次被綁架至北京大興女子監獄進行迫害。

吳珍表示,中共不僅僅迫害了她的家庭及所有大法弟子,在過去、現在,一直迫害著所有中國人民。它們已經複製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方式迫害新疆人、西藏人、香港人、蒙古人。

她最後說,隨著美國為首的世界各國認清中共,聯手滅共的大局勢不斷清晰,呼籲各界有良知的人士,利用自己的力量解體中共邪黨,也呼籲中共體制內官員懸崖勒馬,不做中共陪葬品,儘快脫離中共組織。

公司經營者受迫害 呼籲退黨保平安

曾在北京經營公司的沈越千,在領館前講述了自己因為堅持修鍊法輪功而受到的嚴酷迫害。

2011年11月17日,她因為修鍊法輪功,在北京被八個警察綁架到朝陽看守所,後來被非法關押在北京女子勞教所。

在她被非法關押的兩年中,她被強制抽血、驗血、強迫做奴工、強迫被洗腦、被剝奪睡眠和被藥物迫害等。在被非法迫害期間,她原本經營得很好的公司,被迫解散,對她造成巨大的經濟損失。這兩年的迫害,也給她的家人帶來了巨大的傷害,他們活在恐懼和痛苦中。

她說,她與家人所經歷的上述迫害,只是冰山一角。長達21年的漫長時間中,無數法輪功修鍊者,被中共迫害致死,無數家庭破裂、孩子失去父母、白髮人送黑髮人等人間悲劇,依然在發生。甚至對法輪功修鍊者進行活體摘除器官販賣,以獲取利益,犯下了這個星球上最邪惡的罪行。

沈越千介紹說,從今年7月20日至今,中國大陸多個省份警察,仍在大肆綁架,並殘酷迫害法輪功學員。僅7月、8月,中國共有2,594名法輪功學員,被綁架騷擾及非法判刑。

她說,目前全世界都知道,由於中共隱瞞疫情、輸出病毒,導致全球疫情蔓延,給全人類帶來毀滅性的災難,這一切全是中共所為,說明中共才是人類真正的病毒。在此也呼籲所有善良的中國同胞,趕快上網聲明退出曾經加入的中共黨、團、隊,遠離中共,才能遠離病毒,保護自己和家人的生命。

北京前法官:世界已醒 惡人難逃法網

北京某法院前法官王崇明,因為不放棄法輪大法的信仰,被開除公職,也被非法勞教過2次,另外也因為行使公民權利、上訪等,被多次短期非法監禁。

他表示,一個人信什麼或不信什麼,是一個人的自由意志的體現,是天賦人權,是憲法賦予公民的權利,任何國家機關、社會團體和個人都無權干涉。

根據中國現行法律,修鍊法輪功是合法的,傳播法輪功資料也是合法的。而江澤民迫害法輪功,才是違法的,是對公民信仰自由、言論自由的肆意踐踏和侵犯。

他說,隨著真相廣傳,已有更多世人關注這場殘酷迫害;國際社會的正義力量,不再容忍中共迫害法輪功的暴行。各國的「馬格尼茨基人權問責法」公布後,美國及其它西方國家「制裁惡人」的行動,已在中國大陸引起很大反響。

美國國務院官員去年透露,有28個國家,已經制定或準備制定類似於美國的「全球馬格尼茨基人權問責法」,對人權迫害者拒發籤證、凍結資產。官員更明確告知,近年有多人因迫害人權,被拒發籤證,皆因參與迫害法輪功。對於迫害人權者予以制裁,是民主國家的共同趨向。

他最後呼籲,所有中共各級官員,勿存僥倖心理,凡作惡者,或早或遲都將出現在這些民主國家的制裁名單上。只有對迫害政策不予配合、執行,才不會堵死自己和家人日後赴西方國家定居、學習、旅遊或經商之路,才能逃脫將來的審判。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李紅)

—————————

9月份 55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10日訊】中共還在繼續迫害法輪功,根據明慧網統計,9月份,至少又有55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其中,有10人是65歲以上的老年人,刑期最長的達9年。

另外,9月份,還有69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庭審,14人被非法批捕,80人被構陷到法院、檢察院。

迫害最嚴重的地區是:遼寧、山東和四川,一個月之內分別冤判了10多人。

——————-

四國外長會晤 日法輪功學員呼籲制止迫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06日訊】10月6日,由日本、美國、澳洲和印度組成的「四方安全對話」在日本東京召開第二場外交首長會議,討論印度洋、太平洋地區問題,其中包括新冠疫情和地區形勢問題。與此同時,日本法輪功學員聚集會場外呼籲各國外長關注法輪功受迫害問題。

這裡是東京國會議事堂外,四國外長會議之際,日本法輪功學員早早聚集在會場外,打橫幅請願。

上午十點,日本東京法輪功學員來到會場外,打出橫幅向與會的四國外長控訴中共對法輪功的種種迫害行徑,呼籲一同來制止這場毫無人性,並遙遙無期的迫害。

法輪功學員:「蓬佩奧來日之際,中共霸權引起的安全問題受到廣泛關注,藉此時機希望人們了解法輪功受迫害真相,並且繼而更清楚真實的認識中共本質。」

法輪功學員:「無罪的人們正被中共監禁遭受著迫害,希望他們早日被釋放,過上放心穩定的生活,為此,我今天在這裡參加講真相活動。」

法輪功學員:「我們常年在日本各地進行這種活動,就是希望更多的人了解法輪功,知道法輪功在中國受到中共殘酷迫害的事實。」

本屆外長會晤將討論印度洋、太平洋地區問題,其中包括中共病毒疫情和地區形勢問題。由於中國在印度太平洋地區的勢力漸增,四個成員國致力在安全和外交領域加強合作。

新唐人日本記者站報導

—————————-

加議員:啟動馬格尼茨基法 制裁迫害法輪功官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10日訊】加拿大國會議員詹姆斯・貝贊,近日在國會代表1800多名加拿人請願,敦促加拿大政府啟動《全球馬格尼茨基人權問責法》,對發動和參與迫害法輪功、嚴重侵犯人權的十四名中共高官進行制裁。請看來自加拿大首都渥太華的報導。

詹姆斯・貝贊在國會視頻會議中指出,法輪功長期遭受中共人權迫害。

保守黨國會議員 詹姆斯·貝贊:「法輪功在中國被宣布為非法。修鍊者因為他們的信仰,而成為中共迫害、甚至強摘器官的目標。據我們所知,法輪功是非常和平、自律的,並以真、善、忍普世價值為根本。」

《全球馬格尼茨基人權問責法案》,授權對違反人權的外國人,實施禁止入境、凍結資產及禁止財產交易等制裁。自2016年12月美國首次簽署成為法令後,英國、加拿大等至少六國通過了類似法律。

保守黨國會議員 詹姆斯·貝贊:「議長先生,如您所知,我發起了動用《外國腐敗官員受害者正義法》,亦稱《全球馬格尼茨基人權問責法》,給政府提供了制裁外國犯罪人的法律武器。」

詹姆斯·貝贊呼籲加拿大政府,儘快將犯罪的中共高官繩之以法。

保守黨國會議員 詹姆斯·貝贊:「聯署請願書中,專門列出了十四名中共高官的名字,我們希望看到加拿大政府依據這一法案,針對那些在過去21年中,對法輪功修鍊者進行逮捕、迫害、殺戮和強摘器官的中共高官,實施制裁。」

今年七月,加拿大法輪大法學會向政府提交了包括前中共黨魁江澤民在內的十四名中共高官的名單及迫害證據。多名現任及前任參眾議員們,表示支持加拿大政府使用這一法律懲治中共高官。

新唐人記者安妮加拿大渥太華報導

——————————-

川普政府援手 流亡法輪功學員全家抵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30日訊】遭受中共迫害﹑被迫流亡泰國的大陸法輪功學員馬春玲一家﹐在美國政府的安置之下﹐周二順利抵達美國首都華盛頓﹐和親人團聚。

周二中午﹐流亡泰國的大陸法輪功學員馬春玲一家三口﹐在美國政府協助下﹐順利抵達華盛頓杜勒斯機場。迎接她的是姐姐馬春梅和妹妹馬春霞兩家人。她們因中共迫害而被迫分別多年。

法輪功學員 馬春玲﹕「共產黨迫害這麼多年﹐有家不能回﹐有國不能歸。但是美國政府能接受我﹐(我)特別感激。希望我將來用我自己百分之百的力量﹐去回報川普總統和美國政府他們對我的幫助﹐及各界人士對我的關心與支持。」

法輪功學員 馬春梅﹕「不只是美國政府營救馬春玲一家﹐實質是給所有難中的人的一個希望。」

來自吉林遼源的馬春玲﹐1995年開始修鍊法輪大法﹐身心受益。但99年中共迫害法輪功後﹐她被多次非法綁架﹐兩次關入臭名昭著的馬三家勞教所﹐遭到酷刑折磨。

2014年﹐馬春玲和丈夫﹑兒子﹐被迫逃亡泰國﹐獲聯合國難民身份。但聯合國一直未予安置﹐令她們超期滯留﹐生活困難。中共也將迫害黑手延伸海外。去年﹐有自稱中領館的人,到泰國移民局監獄﹐威脅要將馬春玲遣返。目前﹐還有一百多法輪功學員﹐被滯留泰國﹐急需國際社會協助。

法輪功學員 馬春玲﹕「被困(泰國)六年﹐其實也是中共在裡面搗的鬼。」

法輪功學員 馬春梅﹕「我希望美國政府﹑歐洲政府﹑全世界所有正義的政府和正義人士﹐能夠幫助﹐救救他們。」

馬春玲一家三姐妹﹐都修鍊法輪功。這場迫害中﹐她們因堅持信仰﹐先後被中共非法關押共計十二年。如今歷盡磨難﹐終獲團圓。

新唐人記者王凱迪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

【禁聞】中共文件:獄警收入比公務員高出數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07日訊】中共獄警的收入,一直是外界討論的話題。十多年前中共官方的一份文件,自稱獄警收入比普通公務員高出數倍。為何監獄系統能有這麼高的收入?一起來了解。

2003年1月底,中共國務院批轉的《司法部關於監獄體制改革試點工作指導意見》,無意中曝光了「監獄警察的收入比普通公務員高出數倍,甚至數十倍」,原因是「監獄企業的生產為監獄帶來了巨大收益」。

前大連市公安劉曉斌表示,1999年就聽到消息,獄警收入明顯高於公安。

前大連市公安劉曉斌:「至於高多少?因為它這個畢竟是兩個領域,一個是司法領域,一個我們屬於公安領域,它這個東西還是保密的,但是我們已經知道他們高我們很多了。」

中共司法部提供的資料顯示:與1984年相比,2001年全國監獄企業總產值從27.7億元増加到117.2億元,增長4倍多。固定資產從34億元增加到116億。

中國雜誌《lens》曾報導,高峰時期,遼寧馬三家(勞教所)的勞教人員超過五千人,無償勞動產生出龐大效益。包括出口奴工產品在內的總產值一年近1億元。

馬三家獄警家屬安妮:「我姐夫他們,他說現在他們也確實變相漲工資了。北方工資可能低(一點),我問他了,是不是南邊那邊多,像江蘇,他說是,多很多。他現在普通的一個科員,一個月能七、八千,一萬塊錢,就是政府撥款的。至於它工廠、生產那些東西,那錢就不知道了,那就屬於小金庫的錢了。」

2019年,「追查國際」發布報告指,中國30個省、市、自治區,目前至少有681家國有監獄企業。

其中,「追查國際」查獲並列出任職情況的432家監獄企業的法定代表人,同時擔任相關監獄管理局局長、副局長,監獄長、副監獄長等官方職務。

隸屬瀋陽第一監獄的遼寧凌源鴻通服裝加工有限公司,就有18個獄辦企業子公司。

劉曉斌:「凌源這個監獄城,我記得他(劉貴滿)是第五監獄長,他本身就是,叫凌源什麼服裝加工有限公司的總經理。這樣的話直接他就拿訂單,完了在監獄裡面加工。」

浙江省第一、四、五、七監獄,與衢州浩龍服飾公司長期合作,浩龍服飾在廣告上明確寫道,公司訂單主要放在自己工廠、監獄生產,監獄加工人員就有兩萬多人。工廠有90%是海外市場。

而這些監獄奴工,大多沒有工資,或是僅有極少的報酬。

「追查國際」調查發現,在中共龐大的奴工產業鏈中,法輪功團體受到的迫害最為嚴重。

《明慧網》2013年的報告顯示,3653個被關押迫害致死案例中,有221個案例的最後一次致死迫害,是超負荷勞役。

劉曉斌的太太因修鍊法輪功,2007年8月被非法關押到馬三家教養院。那一年中,她被強迫做棉簽、手札紙花等手工產品。

劉曉斌:「從早上6點出工,來活的時候,干到晚上11、12點。他們扎那個紙花,那個膠水都很有刺激性的。幹完一天活,筷子都拿不住。有些老年的(法輪功)學員,手腳也慢,她干不來受懲罰的時候,別的學員都會來幫這個學員。他利用這個,給你工作不斷的加碼。據我太太說,在那一年當中,她干那麽些活,她從來沒有拿什麼工資,每個月都是我給她存錢。」

不過, 馬三家獄警家屬安妮說,以前有些北方城市的獄警,工資並不高。

安妮:「像派出所所長、教養院院長,那幫人錢多,底下小科員沒有多少錢。所以說他才那麼拚命、那麼立功,他就願抓那幫人(法輪功學員),願意抄家。你把這些人(法輪功學員)轉化,他能有錢。」

據劉曉斌了解,現在中共的監獄系統利潤越來越大。除了幾乎不需要勞工成本,奴工們的工作強度和時間都是獄警說了算。

劉曉斌:「這種廉價的勞動力,它也擊垮了海外很多的製造業。所以說中國都是建立在壓榨中國人民血汗的基礎上。」

為了打擊新疆奴工產品,今年川普政府把幾家名牌服裝公司列入了黑名單,也對新疆部分商品發布了禁令。

採訪/陳漢 編輯/王子琦 後制/王明宇

 
 

分享本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