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新聞綜述

 

13分44秒     下載 MP4 文件

港法輪功初一謝師恩 末期癌症病人得新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2月13日訊】大年初一,香港法輪功學員向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拜年。一位末期癌症患者,修鍊法輪功後神奇康復,她希望能夠藉此機會,表達感恩之情。

香港法輪功學員:「恭祝師尊過年好,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修鍊才5年的陳小姐,原本是乳癌末期擴散到腦部,醫生說只能活一個月,但修鍊法輪功後神奇康復。

香港法輪功學員陳小姐:「我當時得了乳癌末期,醫生宣布還要複發。過了一年真的複發了,在最絕望的時候遇到法輪大法,開始修鍊,一個後康復了。感恩法輪大法的神奇,也感恩師父。」

修鍊20多年的洪先生,最感動的是世人明真相後人心變化。比如去年9月有親共組織青關會成員割爛真相點橫幅,但圍觀民眾都支持法輪功,阻止壞人逃跑。

香港法輪功學員洪先生:「2013年食環署帶隊搶我的東西(橫幅)的時候,我叫土匪搶東西,那些人雖然圍觀,但沒有人幫我。但這次各個都幫我,搞到那個青關會的誤會以為全部都是法輪功,證明很多人都覺醒了。」

香港法輪功學員周勝:「希望世人能夠了解法輪功的真相,不要相信共產黨的謊言。」

香港法輪功學員阿容:「希望疫情最關鍵來到之前,救更多人,救更多的眾生,唯願師尊笑。」

大年初一法輪功學員全年無休,遍地開花講真相,81歲的張老太感恩師父,喚醒世人良知。

香港法輪功學員張老太:「現在香港人真的很了不起,原來年輕人不拿報紙,現在有的拿報紙,有的不拿,也說加油,你們真棒。我聽了真感動。希望師父能夠稍微休息一下,希望師父不要太操心。我要做好一些,給師父省一點心。」

新唐人記者梁珍、宋碧龍香港報道

————————-

1月份 又有7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2月08日訊】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還在持續。據「法輪大法明慧網」報導,僅在剛剛過去的1月份,就又有7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還有1216名法輪功學員被綁架和騷擾,其中194人被非法判刑,36人被送入黑監獄洗腦班,169人被非法抄家,18人被迫離家出走,27人被扣發養老金、工資等。

被迫害的學員中,有94人是65歲以上的老人,其中2人90歲以上,19人80歲以上。

同時,中共警察還搶劫法輪功學員的錢財,一個月內共搶劫現金496100元。

報導說,迫害遍及中國大陸的29個省、自治區、直轄市的155個城市。

————————

英國正式立法 抵制中共活摘器官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2月15日訊】英國政府首次出台立法,明確抵制中共活摘器官的罪行。此舉向國際社會傳遞出重要信息。來看報導。

2月11日,英國的《藥品和醫療器械法案》(Medicines and Medical Devices Bill)修正案正式成為法律。該法案的目的是制止中共強摘良心犯器官,確保從海外進口的人體組織、器官和細胞等不能進入英國醫療界。

提出該修正案的英國議會上議院議員亨特勛爵(Lord Hunt of Kings Heath),認為這個修正案補充了英國人體組織立法的空白,可以防止英國成為此類罪行的共犯,同時,向其它國家傳達出重要信息。

2020年3月,位於英國倫敦的獨立人民法庭的判決報告指:中共對以法輪功為主的群體持續實施一項由國家執行的「活摘器官」活動。判決報告同時附加了經過獨立核實的證人證詞和陳述。該判決引發英國立法者對中共強摘器官的高度關注和廣泛討論。

新唐人電視綜合報導

————————-

美弗州第三縣決議案 吁制止到中國移植器官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2月20日訊】美國弗吉尼亞州、威廉王子縣,本周通過決議案,制止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等良心犯器官的罪行,避免當地居民不慎成為中共幫凶。這是今年以來,弗吉尼亞州第三個通過類似決議案的縣。

周二,弗吉尼亞州、威廉王子縣通過決議案,表示多方可信報告顯示,中共大規模殺害法輪功學員等良心犯,獲取他們的器官售賣,用於器官移植手術。

發起決議案的縣委員會委員 耶斯麗·維嘉宣讀決議案,表示100名當地居民請願,要求處理此事。

威廉王子縣委員會委員 耶斯麗·維嘉:「現在由威廉王子縣委員會決議,告知威廉王子縣居民,以及服務威廉王子縣及其附近地區的醫療界,有關前往中國器官移植的風險,幫助制止當地居民無意中成為(中共)國家認可的、強摘良心犯器官行徑的共謀。」

當地法輪功學員表示,中共強摘器官在美國鮮有報道,當地居民毫不知情。

法輪功學員Linh Pham:「更加鮮為人知的是,強摘器官是中共大規模進行,並且持續迫害宗教少數族裔群體的最為惡劣的手段,主要針對法輪功學員。

法輪功學員吉姆·吉拉戈西亞博士說,中共過去21年殘酷迫害法輪功學員,甚至強摘他們的器官販賣。

法輪功學員吉姆·吉拉戈西亞:「我請求,讓我們記住中國的法輪功修鍊者,他們過去21年遭受了非法監禁和酷刑,現在他們因(被強摘)器官而被處死。」

他還說,中共通過滲透,使美國患者可能無意中成為強摘其器官的幫凶。

吉姆·吉拉戈西亞:「現在,中共將目標瞄準我們社區中最脆弱群體:身懷絕症者。告訴他們如果到中國器官移植,不用等上數月或數年,只是他們不告訴我們這些器官的來源。」

該決議案副本,將送到弗吉尼亞州州長和弗吉尼亞州衛生署。

新唐人電視紐約報導

————————

恐嚇真相點?港法輪功學員家被潑紅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2月17日訊】周三,一名長期在香港真相點講真相的法輪功學員,發現家門口被潑紅漆。他隨即報警,並譴責中共暴力行為。

過年期間,來黃大仙求籤拜神的市民絡繹不絕。法輪功學員一直堅持在這裡講真相,不過,最近真相點再次受到干擾。

現年73歲的李先生,是一名老中醫,天天在黃大仙景點等講真相,但一大早起來發現家門口被潑紅漆,隨即報警。修鍊法輪功10多年,李先生身心受益,他堅信自己沒有敵人,估計事件和他信仰有關。

香港法輪功學員李醫生:「報警了警察問我,你是不是借他們錢,我說絕對沒有,你有沒有仇人?我說我沒有仇人。我考慮是因為我煉了法輪功,有人這樣(恐嚇我)。」

但他強調不會害怕,因為講真話沒有錯。

香港法輪功學員李醫生:「我們這麼多同修,全世界都知道,(中共)把他們的五臟六腑都活摘了,要有一點人性的話,怎麼會幹這樣的事情?我聽起來都要掉眼淚,我怎麼不講,我不講誰來講?我都坐過監牢,(中共)他抽過我的血,為什麼?判了我拘留三個月,我在大陸寫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在黃大仙講真相超過20年的法輪功學員庄先生,也譴責中共惡徒暴力行為。

香港法輪功學員庄先生:「我當然要譴責暴力行為,做的人一定受共產黨誤導,我希望他們改過自新,過來看看我們的真相,我們是正法修鍊,不是共產黨宣傳的那樣。」

他並披露,去年12月曾經暴力破壞六個真相點的兇徒,已經被警方拘捕,呼籲惡人不要受中共宣傳誤導而做壞事。

新唐人記者梁珍、余鋼香港報導

———————

【禁聞】黑龍江七台河市多名中共公安下場悲慘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2月08日訊】自1999年開始,在中共江澤民集團的脅迫和利益驅使下,很多中共官員和公安警察,因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但隨後就厄運纏身,甚至殃及家人,暴斃身亡。外界呼籲,那些還在作惡的中共官員懸崖勒馬,給自己和家人留下一條平安的路。

原黑龍江省佳木斯市公安局長、七台河市副市長、公安局長趙春波,2019年11月22號從家中墜樓身亡。

幾天之後,中共黨媒解釋說,趙春波是身患癌症,不堪忍受而選擇自殺。

但據「法輪大法明慧網」報導稱,趙春波從1999年7月20號中共前黨魁江澤民宣布迫害法輪功開始,就積極在一線親自指揮、操縱迫害法輪功學員。並靠著迫害法輪功一路升至雙鴨山市公安局局長、七台河市公安局局長、黑龍江省公安廳副廳長等職位。

前大連市公安警察劉曉斌認為,趙春波之死是因為迫害法輪功而遭天譴。

前大連市公安劉曉斌:「其實我也覺得他們真的非常可憐,就說我身邊的這些曾經過去的同事,有不少人迫害法輪功最後遭惡報,有的是已經患癌症死了,有的是意外從樓上摔下來死了,這就是發生在我身邊的人,我就不說他們名字了。」

趙春波在任職七台河市公安局長期間,當地不僅有大批法輪功學員被非法抓捕、判刑,更有法輪功學員被公安活活打死。

劉曉斌:「有的他屬於麻木的這麼干,因為受共產黨無神論多年的洗腦宣傳,他們認為,頂上怎麼說他們就怎麼做,還有人他是主動的,他是為了升官發財、為了名利,他真是屬於昧著良心主動的去迫害法輪功學員。不管怎麼說,這兩種人將來和現在,都會遭到報應。」

七台河市公安局原副局長張和平,在職期間,曾指揮和親自動用各種手段和酷刑,逼迫法輪功學員放棄信仰。最後,張和平也患上三種癌症,在痛苦中死去。

中國政法大學國際法碩士賴建平:「這一種人是壞人,明知道是自己在作惡,但是為了自身的利益,公然不顧天地良心,不顧社會的基本倫理,不顧普世價值,所以他去作惡,他去打擊法輪功或是其他公民。」

明慧網統計,張和平任副局長期間,七台河市法輪功學員遭非法拘禁迫害的至少有近600人,其中被非法判刑的有23人。

賴建平:「他們對法輪功也好,對一切宗教信徒,甚至對一些追求自由民主的人作惡,他們打擊迫害,充當打手,甚至是急先鋒,他們主動的或者被動的去參與迫害人權,實際上他們是在為自己挖坑。因為你作惡做多了,你維護的統治秩序是邪惡的,最終作惡的這些打手幫凶,自然淪為體制的受害者。」

據報導,同樣因積極迫害法輪功而遭遇厄運的還有:七台河市勃利縣公安局原局長史立著,他因充當黑社會組織「保護傘」被判刑;七台河市公安局原局長李偉東,因貪污受賄被抓捕;七台河市桃西派出所原所長李存和,因車禍被大火燒死;七台河市委原副書記、政法委書記沈志成,也因涉嫌與黑社會組織勾結被判刑。

劉曉斌:「我真心的奉勸大陸這些公檢法人員,真正應該冷靜下來想一想,為自己,為自己的家人想一想,真正的去明辨是非,看看信仰真善忍的這些法輪功學員,他們是真正的好人,迫害這些好人的後果到底是什麼?」

二十多年來,在中共這場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中,眾多公檢法人員無視法律,昧著良心執法犯法,扮演著可悲的角色。

前大連市公安劉曉斌呼籲,那些仍在幫中共作惡的官員趕快回頭、守住善良,為自己和家人留下一條平安之路。

採訪/陳漢 編輯/孟心琪 後制/葛雷

 
 

分享本視頻: